”ETF關鍵報告” 2015九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參加2015九月中旬到月底,參加”ETF關鍵報告”台北班的朋友,在課後的回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非常感謝綠角,我原本以為我對 ETF 已經非常瞭解,但是上完之後,我發現原來我對 ETF 並沒有非常瞭解,感謝綠角的詳細說明,而且非常清楚,整個課程流暢且精簡,讓我覺得受益良多!

再次感謝綠角,我已經準備要上其他的課程了!” 古先生


“本來就是因為覺得自己怎麼也沒辦法準確預測股市走向,如果冒然進入投資風險太高,所以一直都在尋找其他的投資工具。

在看了一些書之後,發現ETF這種被動投資工具,試圖了解後還是有很多混淆的概念。

聽完課程之後對ETF有更詳細的了解,也知道可以到哪裡尋找我需要的資料。另外就是怎麼從一大堆清單裡找出自己想要的投資標的,也有清楚提到方法。很實用!

原本看到報名費覺得很貴,但是還是想聽聽經過整理的系統性講解。實際聽完之後覺得很划算,得到比想像中還多的收穫,謝謝!” 匿名朋友


“課程節奏明快,概念環環相扣,講師會適時回顧,有助學員理解。”匿名朋友


“1:雖然之前有看過書,但透過今天綠角講師把基本理論用很簡單明暸方式讓我對整個架構更清楚!

2:篩選標的步驟和細節讓我比較有方向去評估!” 匿名朋友


很完整, 對真正有心操作ETF的人很有幫助。”匿名朋友


快速的抓到針對ETF所需要知道的必要知識,並且讓有需要的投資人知道可以從那裡入門。” 張先生


“透過綠角的講解,進一步了解ETF相關內容,收穫良多,期待綠角在跟其他相關的課啊!” 匿名朋友


“課程大綱及內容條理分明,講師針對每部分講解十分仔細清楚。ETF涵蓋內容從基本概念、如何使用工具查詢各ETF及每個指標代表的涵義都很完整,省去很多自己摸索的時間。”匿名朋友


“因國內對ETF始終著墨不多,為了強化這方面能力加上您們的課程評價不錯,所以報名這次課程。課程時間緊湊,講師授課認真有條理,算是一場很棒的課程。謝謝您們!” 范先生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ETF不是萬靈丹(ETFs Are Not Magic Bullets)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綠角不贊同的ETF(Not All ETFs Are Created Equal)

0 comments: